跳到主要內容區
 

 

【宿舍】宿舍中秋假期注意事項

因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確保宿舍同學的健康及維護校園的安全,中秋連假期間提醒注意事項如下:

一、返回宿舍前請自行快篩,並檢視自身健康狀況,有身體不適儘速就醫,暫勿返校。

二、確診或居家隔離者請勿返校,並於本校新冠肺炎管制系統 https://news.chihlee.edu.tw/CLCDCV2/ 填寫相關通報資料。

三、完成通報同學,學校會統一彙整請假,同學不需自行請假。

四、確診、快篩陽性或居家隔離者可請防疫隔離假。

五、針對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實施7天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可入班上課。

五、居家隔離不入校,自主防疫期間不入班上課。

六、同學學如有身體不適或快篩陰性仍有疑慮者,可請防疫假。

本校防疫管制、學生請假規定及通報原則請參考 https://sa100.chihlee.edu.tw/p/404-1003-93372.php

八、請同學落實自主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確遵政府相關防疫規定

九、返家請記得將個人貴重物品或欲攜返家中之物品帶回(手機、電腦、充電線、藥品、護照證件、服飾等)。

連假期間請注意自己安全,保護自己與保護他人,祝各位有個平安快樂的假期,軍訓室關心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