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宿舍】校內住宿學生郵件、包裹(包含一般信件)代收及領取相關事宜

一、因應疫情,學校目前實施門禁管制暫不開放物流車進入校園,此期間學生(包含住宿學生)的各類私人包裹及貨物,請同學在貨到通知時,直接到校門口簽收領取!若不在學校,請與物流人員另外約定可取貨的時間(或可多加利用宅急便、宅配通......等物流服務,到全家便利店校門口7-11便利商店取貨)

二、本校郵件代收事宜,隨時因應疫情配合調整,住宿學生可逕行留意總務處文書組網頁公告學校網頁首頁-新冠疫情專區重要訊息公告

三、為加速代收公告招領,住宿學生如有個人郵件、包裹(包含一般信件)要寄到學校,請務必詳細註明

收件人中文姓名 + 個人聯絡電話  +學校地址+學生宿舍房號

收件人資料書寫範例如下(精勤館G為例)

                 220305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 1 313 (學生宿舍 G-320 )

                                                                                                                              蔡大同 同學 收

                                                   0933-333-333

四、學校代收的郵件、包裹,可到文書組(忠孝樓1樓總務處辦公室)查詢或簽收領回。

五、可領取代收的郵件、包裹時間為學校上班日上午8:30至下午5:00前。

六、郵件其他相關事宜,請參閱文書組網頁https://ga100.chihlee.edu.tw/p/404-1004-79862.php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