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軍訓室】連假期間宿舍注意事項

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 (2022)年4月1日至4月30日,將強化特定娛樂場所防疫作為,並維持現行口罩等防疫措施,只有運動、飲食、拍照3種情況才能暫時脫口罩,相關規定如下: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V_RjCZVfhhvzZzUa-CsFqA?typeid=9

二、為確保宿舍同學的健康及維護校園的安全,本校宿舍連假期間 (4月1日至4月10日)相關措施如下:

(一) 宿舍連假期間4月4日至4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四)將實施門禁管制,返家請記得將個人貴重物品或欲攜返家中之物品帶回(手機、電腦、充電線、藥品、護照證件、服飾等)。

(二)連假期間境外生點名及外宿規定持續實施。

(三)宿舍窗戶請勿緊閉保持空氣流通,垃圾清理乾淨,避免產生發霉情形。

(四)返校前請檢視自身健康狀況,如有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並通知健康中心及軍訓室,暫勿返校。

三、請同學落實自主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出入公共場域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等事項。

四、連假期間請注意自己安全,保護自己與保護他人,祝各位有個平安快樂的假期,軍訓室關心您!

    校安中心電話02-2258031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