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宿舍】112學年度第2學期校內學生宿舍開宿時間注意事項

一、校內宿舍開宿日期為2/17(六)及2/18(日),時間:上午9時到下午18時止
二、為了掌控住宿生入住情況,請至下方表單連結填寫報到日期,表單截止日為2/7(三)10:00。請同學務必確認入住日期後再填寫!若臨時有變更請立即通知樓長 https://forms.gle/xhsKwHiqSQ8GN8XaA
三、宿舍繳費單製作完成後可到台銀學雜費入口網站下載及繳費,請依照繳費通知期限內進行繳費,未繳費視同放棄床位。
四、如繳費單未製作完成前,學生須辦理住宿費學貸,且銀行需出示宿舍繳費單,可至軍訓室開立住宿費證明單以利辦理學貸或洽生輔組協助辦理。
五、具備中/低收入戶身分欲申請住宿費減免之住宿生,請在開宿當天攜帶宿舍繳費單及中/低收入戶證明書影本(若已在表單上傳者則不用攜帶)至軍訓室辦理,再於平日或開學後到出納組繳500元住宿保證金。
六、若住宿生已完成辦理開宿程序,便可立即入住,宿舍將於2/19(一)開學日當天正式開始點名。
七、 開宿期間開放已完成申請的家長汽車進入校園(機車不得進入),請配合宿舍幹部的指引將車輛停在圖書館前的空地
八、住宿生進入宿舍前請先至報到處簽到,並一併領取房間鑰匙、設備單,資料填寫完畢後請直接繳回至報到處。
九、宿舍報到處旁有提供推車借用,以利住宿生進行搬遷,借用前請先詳閱借用注意事項,並確實填寫借用登記表,使用完畢後請務必將推車歸還至原位。
十、依住宿公約規定,非住宿生禁止進入宿舍內,家長可在仁愛樓B12的家長休息區進行等候。
瀏覽數: